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有时候的我。。。

15/2/2011

对你。。

也许太爱也不想失去。。。

有些时候会令你难猜。。。

我知道你很想懂我在想什么。。。

其实只要你记得我讲过。。。

如果我不开心或是我有什么不敢当面告诉你的。。。

我就会写在这里。。。

其实。。。。

你懂14号那天看到你和你朋友讲话。。。

我在不开心什么吗。。。

那时的我不是吃醋。。。

是不开心。。。

记得我们彼此说过什么吗。。。

我们只要见到对方的朋友。。。

都要牵紧对方。。。

介绍给朋友们认识。。。

就算对方走开了也要找她。。。

但那天的你。。。

没有这样。。。

我在买东西时。。。

我的心真的很不舒服。。。

我不喜欢乱发脾气。。。

但我一发脾气一定有原因。。。

你一定以为我吃醋吧。。。

我没有。。。

我只是在意了。。。

有些时候应该牵着我时你没有。。。

但有时你就会这样牵我去见你朋友。。。

我信任你。。。

但是我想知道我在你心的重要。。。

我不想你忘了我们说过什么。。。

正如我见到我朋友。。。

我也会紧握住你不放。。。

希望你会看到。。。

也希望你会明白我做什么都有他原因的。。。

不说也只是不想不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