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我哭了。。。

21/11/2010

听着TB的心声。。。我突然哭了。。。

这应该讲是真的为她哭一次了。。。

我和她真的很幸福。。。

幸福到真的怕没有她。。。

但怎样幸福我们也只女生。。。

TB的心声真的说出了很多东西。。。


可能我真的又乱想了。。。


曾经为爱情差点丢了一条命。。。


我也讲过从此不想在为爱认真。。。


也不会在留恋谁。。。


也想放弃。。。

但上天给我遇见了一个那么好的女孩。。。


她真的很好。。。


很会体谅我的女孩。。。


疼我的女孩。。。


她让我从伤心中走了出来。。。

也让我对爱情有不同的看法。。。


更让我诚实了。。。

她今天一直问我为什么怪怪的。。。

俞璇我现在可以在答你。。。

"我害怕失去你。。。因为昨天的事让我真的很害怕我们就这样分开。。。

怕你妈怀疑。。。发现就这样把我们给分开。。。怕你家人会处罚你"


幸好也只是虚惊一场。。。


但以后要更小心。。。


你懂吗。。。

今天我走着去巴士站的路。。。


我真的很害怕以后这条路只会剩下我一个人走。。。

身为一个踢本来就不应该哭。。。

但踢也是女生。。。

在坚强。。。在可以保护女孩。。。

最后踢也只是一个女孩。。。

也许有一天你也会离开我。。。


同身为女孩。。。

你终有一天会要嫁人。。。

也许只要我们现在幸福就好了。。。


以后的事。。。


你我都不知道。。。


你会想你的吡好傻。。。乱想。。。

说真的我真的从对你还好的感觉到真的很爱很爱你了。。。

上天给我认识到和交到你这个女朋友已经很好了。。。

俞璇。。。我爱你。。。希望我们的秘密会守着下去。。。

(妈妈,爸爸。。。我们真的对我们的性取向无能为力。。。你们不能理解我们。。。但我们怎样也是你们的女儿。。孝顺你的女儿。。。不想给你们懂事实。。也只是不想伤你们的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