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一个都不能少。。。

1/12/2010

今天是2010年的最后一个月了。。。

感觉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从不能放开到现在拥有一个最好的女朋友。。。

从被她们讨厌到现在不能少了她们。。。

曾经我是一个从友情和爱情里受过重伤的人。。。

也因为这样我才明白我不能少了我的朋友和爱人。。。

我朋友。。。陪我嘻嘻哈哈的最好伙伴。。。

只要和他们在一起。。。真的是最开心。。。

死党们。。。




我爱人。。。我和她最心灵相通。。。

虽然有时候意见会不一样。。。

但是她都会迁就我。。。

我是一个情绪不好的人。。。

他都会一直哄我。。。她真的为我改变不少。。。

我的爱人与我。。。















说真吧。。。如果你问我想不想变回女生。。。


我可以答你:


“现在的我很喜欢这样的生活。。。

如果可以一直这样。。我情愿不改变我现在的生活。。。”

友情,爱情,亲情。。。

我一个都不能少。。。



1 条评论:

  1. 哈哈~喂~某我份geh??偏心
    有blog都不告诉我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