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3mawar。。。

29/11/2010

人长大了。。。


烦恼的也跟着来。。。


我在想如果当初我没有进cempaka班。。。


想在的我还会认识到这些怎么好的死党嘛。。。


虽然这四年来有好也有坏。。。


但每次到最后都是圆满的结束一个学期。。。


如果说让我印象最深的一年应该是今年吧。。。


3mawar班。。。

这年里真的很开心。。。


开心的都把不开心的给盖过了。。。


我记得在我最失落时。。。

有一半好朋友在安慰我,担心我。。。

林矮矮,梁肥肥,bebe悦。。。

我们还有一个月就开学了。。。


我希望还能和你们同班。。。


不想再被老师分班了。。。


谢谢你们。。。


在我不开心时陪我,骂醒我,安慰我还有维护我。。。


还有不懂为什么就是喜欢给你们欺负的咯。。。

哈哈哈。。。

希望山番3mawar明年还能一起同班玩残老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