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剪发。。。

 15/11/2010

 今天剪了头发。。心真的很痛哦。。。本来长长的。。。那个帅哥发型师一刀剃下去。。。哇。。真的的差点哭啊。。。眼泪在心里流啊。。。我觉得我这个头发不是很好看。。。就感觉不是我要的。。可是朋友就讲不错。。。其实,是因为那个发型师是帅哥他们才那样说吧。。真的不懂怎样讲。。。还没有剪时就讲要剃。。要怎样怎样剪。。。结果一刀剪下来就==。。。和想的真的不一样。。。


朋友仰慕的帅哥发型师。。。哈哈。。。帅哥帮我剪发不错下。。。
 



拍照不明显。。。但真的很短了。。。TT






2 条评论:

  1. 不是仰慕那个帅哥
    你头发真的是好看的
    你不要听Q 说像lai
    只是她把你的头发弄成向他而已
    如果是你自己弄也不懂吖

    回复删除
  2. 啊哟。。。
    我懂得啦。。。
    我是我。。。
    管他们讲什么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