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我真的很恨他。。。

11/11/2010

我今天的心情更差。。。我很讨厌我这个爸爸。。。为什么他就是那么不讲理。。。为什么他不能像妈妈那样的支持我。。。为什么每次我有事时他只会骂我。。。我真的很恨他。。。你有关心我吗。。。我要的关心不是那种。。。我要的是你疼我。。。可是为什么每当我有事时你只会骂我。。。不知道几岁开始我和你就没有了话题。。。我很想要一个懂我的爸爸。。。为什么你就是一个那么牛。。那么不讲理的爸爸。。。我不想要你这个爸爸。。。如果不是为了妈。。我早就离开这个家了。。。我也不会再读书。。。我不想再求你。。。每次求你只会给你骂。。。你今天这样。。。令我觉得我叫了那么多年的爸爸是白叫你的。。。我以后是好是坏不用你管。。。我恨死你。。。你要就真的打死我。。。不要说说。。。没有用的。。。我一天不死我就越恨你。。。死老也。。。你在我心里不会在有地位。。。我的心永远都会有一条刺。。。就算我在叫你爸爸。。。我心也认为你不配。。。为你所谓的好儿子好媳妇为傲吧。。。我就等着一天看他们会怎样对回你。。。不要给我看死。。。因为我怎样也只会对我妈一个好。。。你就当没我这个女儿。。。因为早就不想要你这个爸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